— 囍子 —

南山南 关于马頔 麻油叶 上一个这个阶段听到这个旋律的时候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的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南山南 其他的 只记得是无限的循环  那个女娃一句 然后你再一句 她一句你一句 

半夜一点醒来的时候 想起的是列车上白净的青岛少年 告诉我昆曲要常听喏 牡丹亭你知道么 白先勇老先生的想法是多么的空怪路离 海的那边还有一个很小的地方 只是所有人告诉你 别走 那里的花不香 树不高 海也没那么蓝 于是 恩 那就这样吧 

现在还在循环着 只是脑子里的东西统统不在了 南凡 有一秒就出现了 然后就是不该村存在的你啊 你啊 还有你啊 一个个的冒着小小的泡泡 半带着挣扎的浮出  

这个人儿说 好大的风啊 快点回家吧 然后话到一半 前一个人还在这里荡着 另一个就说 黄色的那只小熊还没丢掉 多可惜啊 真是难忘掉呢 闭上眼睛 泡泡消失

你说马頔真是个可爱的人儿啊 我啊 就说 没错没错 长得真像个发育倍儿好的少年 剃掉胡茬抱着吉他还真没有半脸黑迷人 可是到最后 居然毅然决然的觉得衬衣加牛仔裤才是那个味道 蘑菇头的少女说

等我头发长长 我就把它们都剪掉 什么海飞丝 什么飘柔 什么烂洗发水 真的太难把尼姑跟洗发水的商标挂在 一起造句 句句是渣 你说是不是

冬天过去这么久了 有多久了呢  十二月冬至吃饺子的时候 穿着棉袄 状态持续到放假的前一天  回到小城没几天 就看到了白雪飘 她说 真好啊 居然可以穿着小夹克看雪 坐出租车回家的时候 闻到了司机大叔的一身酒气 

好像什么都没那么重要了 多么刺激 又讽刺

眉眼里的笑就停在找不到那首差点以为再也找不到的小曲儿身上 可是呢 最后啊 还是这样那样的出现 

鋽说 反社会啊 兰州的车站 看着真伤心啊 

你献给我的西班牙献礼 甜蜜的融化了我 天空之城在哭泣 把吉他换成尤克里里的 背景依旧 脑子里这样偷偷的想的时候就会乐呵了 你那些歇斯底里呢 拨片在你手里也会笑嘻嘻的颤抖吧 

南山南 北方北 

东西南北中 看这里看那里  我指着夜空说 我是那个星球的 恩 就是跟小王的的玫瑰一个星球的 你会相信我 我就知足 顺便 拍拍肩膀告诉我 喏 这是他遗落在我们这个星球的棉线围巾 看到他就替我们还给他 告诉他 丢的东西 不一定都能真的全部一一找回

最后呢 我说 

评论(4)

2014-03-29